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HZ】上海环照自动软帘门工作原理及调试

【HZ】上海环照自动软帘门工作原理及调试

来源:www.huanzhao.com 时间:2015-05-22 点击数:

想知道自动软帘门门是怎么调试的么?其定位和工作原理是什么呢?自动软帘门厂家带您了解。

  上海环照门业自动软帘门的开门触发信号有多种方式一般使用手动按钮、雷达感应、红外线光电感应、地磁感应、遥控等。快速卷帘门门布材质:以PVCPVDF膜材作为帘布,特别是PVDF膜材抗老化性能更好,不易退色而且有自洁功能,这种材料做自动软帘门非常适合。

  现代工厂净化车间有效防护门,属于自动化控制设备。专门针对工业厂房出入口风沙与空调冷气的阻隔,物流频繁进出快速启闭,提升作业效率及增加环境品质所设计制造,能完全取代进口同类产品价格高贵及不易维修的弊端。高速开启:均有0.7-1.5/秒的最低开启速度,以确保快速、高效和节约能源。

  自动软帘门机械定位:它对控制器要求比较低,但是速度较快。自动软帘门旋转编码定位:旋转编码定义定位准,高度设定简单,一般设计的自动软帘门控制系统只有一个按键便可以任意设置高度,这种方式还是比较简单实用的。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上海环照门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电 话:021-64771555

传 真:021-54289205

手 机:13918937282

          13816381555

地 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发路333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