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HZ】上海环照“快速卷门”比普通“快速卷门”好在哪里??

【HZ】上海环照“快速卷门”比普通“快速卷门”好在哪里??

来源:www.huanzhao.com 时间:2015-05-19 点击数:

我公司从事自动感应门,高速卷门,快速门,卷帘门,堆积门,滑升门,机库大门等工业门行业十多年,拥有设计,生产,销售,安装,维修一条龙的专业团队。并与世界著名的高速门制造商德国艾福来公司牵手合作,代理EFAFLEX系列产和售后服务。与一般快速卷门相比,更具有突出特点包括:专利的螺旋式收积轨道,门帘卷起时无接触、磨损,开关顺畅、速度更快,另有保安、保温、保冷、抗十四级台风等功能,取代传统的两门模式(软帘快速门+滑升门)。免思维设计,最佳配置时每年使用20万次以内几乎不需要维修和保养,适用于规模汽车企业检测线。可提供满足洁净室需要的专用型号。高速卷门控制类分别有(快速卷门地磁控制,快速卷门雷达控制,快速卷门遥控型,拉绳式快速卷门,刷卡型快速卷门,快速卷门按钮控制)可供选择。

 

环照门业还为广大顾客提供质优价廉的中低档快速卷门,欢迎新老顾客来电洽谈!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上海环照门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电 话:021-64771555

传 真:021-54289205

手 机:13918937282

          13816381555

地 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发路333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