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上海环照门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电 话:021-64771555

传 真:021-54289205

手 机:13918937282

          13816381555

地 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发路333号


企业文化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文化

上海环照门业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快速卷帘门快速门、快速卷门、PVC快速卷帘门高速卷门、高速门、pvc高速卷帘门、高速堆积门、PVC快速门、快速堆积门工业滑升门工业提升门、自动软帘门、防火门、自动软卷门、自动提升门、机库大门、快速提升门、滑升门、PVC卷帘门、PVC软门帘工业门封、PVC软片及PVC防静电材料,防静电帘及相关门类产品的企业。

环照快速卷帘门厂家位于奉贤工业区,公司非常重视企业文化并把她作为第二大资产。 公司拥有强大的生产和开发能力,有多名高级技师和一批技术精湛的生产制造、售后服务人员。2017年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环照快速卷门厂为国内资深的门业、PVC产品制造商,我们的产品被应用于现代企业的各个环节。

公司先后以上海为中心在北京、天津、大连台等地区设有办事处,同时创建了环照企业强大的营销网络和售后服务体系,来及时满足各地用户的需求。

质量可靠、诚信为本, 公司拥有一整套的现代化生产技术、经营理念、和售后服务体系。环照门业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各大集团、公司及各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强大的产研能力    ◆可靠的质量管理    ◆快速的服务体系    ◆全面的产品系列

行业解决方案 依据不同客户的行业特点,按科学的设计理论研究及厚实的实践经验积累,根据建筑的未来使用情况、美学特点、结合人流量、内外交通环境等参数,为客户选择与建筑相匹配的产品和配置,在成本与性能方面寻求理想的平衡点,以实现设计方案的优化。

关于环照的产品 公司作为专业的快速门制造商,其产品被应用于现代物流的各环节,主要产品:

 ◇快速门系列  ◇滑升门系列   ◇机库门系列    ◇防火门系列  ◇PVC软帘系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