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洁净室洁净程度与快速门

洁净室洁净程度与快速门

来源:环照 时间:2020-12-30 点击数:

洁净度指洁净空气中空气含尘(包括微生物)量多少的程度。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 50073-2001(GBJ73—84 已作废),《洁净厂房设计规范》(下面简称《规范》)明确规定了空气洁净度的四个等级(洁净度即指洁净环境中空气含尘粒多少的程度),并制作了相应表格以示划分之标准:
这是依据美国联邦标准209E中洁净室等级标准换算出来的,每一等级都对每立方米空气中直径大于等于0.5um 的灰尘粒的数量有严格的规定。《规范》还详加注明:“对于空气洁净度为100级的洁净室内大于等于5微米尘粒的计数,应进行多次采样,当其多次出现时,方可认为该测试数值是可靠的。”硬盘的工作环境要求是10级,这几乎达到了最理想状态下的无尘,也是普通工作环境所不可能做到的,更是任何民用资金都无法实现的。然而从现实角度来看,100级还是可行的,毕竟数据恢复过程只需要短时间,暂时不会造成很大的影响。只不过100级洁净间的资金投入相当大,几乎绝大部分数据恢复服务商都不具备这样的实力。
实力较小的服务商可能会选择1000级洁净间,此时已经严重影响了效果。然而更为惊人的是,部分服务商甚至采用万级洁净间,这对于硬盘实在是巨大的伤害,很可能导致原本有希望恢复的数据付之一炬。不过由于数据恢复行业的特殊性,即便操作失败也无需承担责任,因此这类选择低成本投入的服务商宁可牺牲成功率以换取低价格,以此来吸引部分并不懂行的客户。更加让人瞠目结舌的是,为了欲盖弥彰,这些服务商居然号称万级洁净间、十万级洁净间,企图以错误的概念来混淆视听,让客户误以为数值越高反而洁净程度越高。上海环照门业生产快速门能有效的起到隔离尘土,粉尘,保持室内洁净程度的作用。非常适合洁净车间与仓库。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上海环照门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电 话:021-64771555

传 真:021-54289205

手 机:13918937282

          13816381555

地 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发路333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