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HZ】上海环照快速卷帘门配件怎么样?环照快速卷帘门销量领先的秘密

【HZ】上海环照快速卷帘门配件怎么样?环照快速卷帘门销量领先的秘密

来源:www.huanzhao.com 时间:2015-06-02 点击数:

上海环照快速卷帘门里包括:快速卷门,pvc快速卷帘门,不锈钢快速卷帘门,塑料快速卷帘门,帆布快速卷帘门,透明快速卷帘门等工业用快速卷帘门。

 环照门业的快速卷帘门采用先进的制作工业,优质的生产材料,能够达到低碳、节能、环保等功能。

 一、快速卷帘门的门帘材料

 1.高密度工业基布,厚度:0.8mm-2.0mm

 2.技术参数:拉伸强度(经/纬):5700/5100N/5cm

 3.撕裂强度(经/纬):900/80N;使用温度:-30-70度。

 4.防火级别:法国标准NF-P92-503 M2或德国标准DIN4102B1

 二、标准的门体材质

 环照门业快速卷帘门门体材质:门框,卷轴罩与滑道等材料均为冷轧钢板或不锈钢制作而成,厚度2mm-2.5mm,表面采用防腐喷涂,颜色可选。

 三、独特的密封性能

 环照快速卷帘门底端装有弹性的pvc基布,它可与各种不平坦地面紧密贴合可达万级标准,门柱两侧装有密封毛刷,可减少噪音及增加密封效果。

 四、稳定的运作

 1.环照快速卷帘门使用频率:800-1200/天。 2.控制系统:变频器控制系统,可使门体运行稳定。3.行程系统:光电电子行程或旋转编码器,精准定位永不磨损。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上海环照门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电 话:021-64771555

传 真:021-54289205

手 机:13918937282

          13816381555

地 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发路333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