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聚氨酯的有点特性

聚氨酯的有点特性

来源:环照 时间:2016-04-06 点击数:

众所周知,滑升门的门板是0.8厚冷轧板夹聚氨酯发泡4CM厚的板,这种材料对于保温隔热都有很好的特性,那聚氨酯的特性与优点有什么呢?今天我们来看一下。

  

聚氨酯泡沫塑料应用广泛。软泡沫塑料主要用于家具及交通工具各种垫材、隔音材料等;硬泡沫塑料主要用于家用电器隔热层、屋墙面保温防水喷涂泡沫、管道保温材料、建筑板材、冷藏车及冷库隔热材等;半硬泡沫塑料用于汽车仪表板、方向盘等。市场上已
聚氨基甲酸酯 聚氨基甲酸酯
有各种规格用途的泡沫塑料组合料(双组分预混料),主要用于(冷熟化)高回弹泡沫塑料、半硬泡沫塑料、浇铸及喷涂硬泡沫塑料等。
聚氨酯弹性体可在较宽的硬度范围具有较高的弹性及强度、优异的耐磨性、耐 油性、耐疲劳性及抗震动性,具有“耐磨橡胶”之称。聚氨酯弹性体在聚氨酯产品中产量虽小,但聚氨酯弹性体具有优异的综合性能,已广泛用于冶金、石油、汽 车、选矿、水利、纺织、印刷、医疗、体育、粮食加工、建筑等工业部门。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上海环照门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电 话:021-64771555

传 真:021-54289205

手 机:13918937282

          13816381555

地 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发路333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