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HZ】上海环照快速卷帘门-洁净室快速卷帘门中的佼佼者!

【HZ】上海环照快速卷帘门-洁净室快速卷帘门中的佼佼者!

来源:www.huanzhao.com 时间:2015-07-03 点击数:

      上海环照洁净室快速卷帘门都是用的制动减速电机,要求制动块且噪音小。一般市场上卖的洁净室快速卷帘门的制动电机要么制动效果不好,要么噪音很大。现在市面上也有一种新型的快速卷帘门电机出现,叫工业快速卷帘门专用伺服,这是一种全新的控制方式,运行停止时是不需要靠制动器来刹车的,噪音进一步降低。

       洁净室快速卷帘门工作原理:有开门传感器提供触发信号给控制系统,控制系统根据洁净室快速卷帘门的当前位置发出指令给变频器,启动驱动电机使门帘快速上升,车辆行人通过后门帘自动下降,关闭通道,直到下一个开门信号再次打开。上海环照洁净室快速卷帘门升降速度非常快,不能像钢自动卷闸门一样直接启动停止,洁净室快速卷帘门一般需要变频器来控制电机的转速。上升时速度越快越好,快到位时需要一个减速缓冲停止的过程,以防止撞击轨道,防止夹人,降低噪音,这也是衡量洁净室快速卷帘门性能好坏的一个标准。

     洁净室快速卷帘门控制系统在编程方面确定卷门减速距离并不是根据洁净室快速卷帘门开启后的实际速度调节的,对电机刹车寿命及快速卷帘门限位有一定影响。

 洁净室快速卷帘门定位有两种方式:

            快速卷帘门机械定位:这种定位方式和钢制卷闸门差不多,优点是速度快,对控制器要求低。

            快速卷帘门旋转编码器定位:这种方式的好处是定位准,以分辨率为1024的编码器为例,3米高的门分成将近9000个点,理论上精确度可以可以达到0.3mm,高度设定简单,一般设计的洁净室快速卷帘门控制系统只有一个按键便可任意设置高度,这个很实用。缺点是旋转编码器本身价格较高,属精密部件比较娇贵,而且需要和PLC程序配合使用。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上海环照门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电 话:021-64771555

传 真:021-54289205

手 机:13918937282

          13816381555

地 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发路333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