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HZ】上海环照透明快速卷帘门配置系统!

【HZ】上海环照透明快速卷帘门配置系统!

来源:www.huanzhao.com 时间:2015-06-04 点击数:

    透明卷帘门又称"水晶卷帘门",在日本、香港及西欧国家的商街区被广泛使用。成为传统卷帘门的最新代替品,以其新颖设计及出众品质备受设计师及用户的赏识,用它装饰店铺橱窗可以令您的商品有24小时的广告效应,透出琳琅满目的商品,从里到外赏心悦目,是银行、电信、地铁站、时装精品专卖店及别墅阳台等追求安全、典雅、时尚气派场所的理想之选。

    环照透明卷帘门材质为聚碳酸酯(PC防弹胶),门片连接片采用双层结构铝合金型材,可上下嵌入门片,简洁大方、抗压性强、底座采用铝合金或不锈钢,防腐蚀、美观大方;静音轨道,采用铝合金或不锈钢,双槽设计,槽内嵌入静音材料达到静音效果。

 

透明卷帘门门控操作:采用知名品牌的工业电机,运行时静音,安全可靠,经久耐用,可实现:门体启闭过程遇障碍物自动停止/反转;门体启闭,自动照明延时三分钟,停电可换手动。

 

【特殊要求可以定制】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上海环照门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电 话:021-64771555

传 真:021-54289205

手 机:13918937282

          13816381555

地 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发路333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