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XRHZ】上海环照快速卷门维修处理!

【XRHZ】上海环照快速卷门维修处理!

来源:www.huanzhao.com 时间:2015-06-04 点击数:

使用快速卷门是简单方便的,但是也是会常常出现问题的,大多数的人应该都会遇到过问题,快速卷门在操纵使用过程中,操纵职员不得擅自离开操纵地点,应紧密亲密留意启闭情况和执行情况,在启闭时快速卷门下面不准有人站立、走动.以防止行程开关失灵,卷帘卡死,电机受阻和发生其它事故.

  快速卷门应建立按期保养轨制,并做好每樘快速卷门的保养记实工作,存案存档.长期不启闭的快速卷门半年必需保养一次,内容为消除尘圾,涂刷油漆,对传动部份的链轮滚子链加润滑油生同等.快速卷门在使用过程中一旦发现异常情况应立刻采取紧急措施,堵截输入电源,排除故障.

  快速卷门也是需要常常保养的,不然就会出现很多的故障,日常就要好好的做好快速卷门的维护工作。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上海环照门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电 话:021-64771555

传 真:021-54289205

手 机:13918937282

          13816381555

地 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发路333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