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XRHZ环照快速门与XRHZ环照高速门的联系?

XRHZ环照快速门与XRHZ环照高速门的联系?

来源:环照快速卷帘门 时间:2015-12-17 点击数:

上海环照门业是一家专业生产快速门,高速门的厂家,从业多年广受客户好评!环照快速门,快速卷门,快速卷帘门和高速门,高速卷门,高速卷帘门现已广泛应用在各个领域里,但是还有好多网民对快速门和高速门两者之间的关系不是很理解。现在给大家讲解一下快速卷帘门行业里对快速门和高速门的关系!其实快速门是指每秒运行速度超过0.6米的门,是快速升降的无障碍隔离门,主要功能是保温、保湿、防尘、防虫、隔音等,使车间保持恒温、恒湿、洁净的工作环境。适用于食品、医药、电子、橡胶、化工、汽车、纺织、物流等领域

而高速门确实快速卷帘门和高速卷帘门的简称!现在大家明白了吧!!!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上海环照门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电 话:021-64771555

传 真:021-54289205

手 机:13918937282

          13816381555

地 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发路333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