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XRHZ】上海环照PVC快速门变频器在系统中工作的工艺要求

【XRHZ】上海环照PVC快速门变频器在系统中工作的工艺要求

来源:www.huanzhao.com 时间:2015-05-27 点击数:

     我们都知道PVC快速门大都采用制动减速电机来工作,在设备运行过程中对电机工艺的要求较高,不仅要气制动快而且要求噪音小。国内PVC快速门控制系统由编程确定快速门减速距离,并不是根据PVC快速门开启后的实际速度调节的,对电机刹车及快速门限位有一定要求。

 变频器在PVC快速门系统中工作的工作过程

        整个安装变频器的PVC快速门系统工作一般是由开门传感器提供触发信号给控制系统,控制系统根据快速门的当前位置发出指令给变频器,启动驱动电机是门帘快 升, 车 辆行人通过后门帘自动降下,关闭通道,直到下一个开门信号再次打开。

     一般快速门的开启速度都非常快,不像钢制卷闸门那样直接启动和停止,所以运行过程一般都需要变频器来控制电机的转速。其性能要求是整个上升过程越快越好,快到位时需要一个减速缓冲停止过程,这一方法可以防止撞击轨道,防止夹人,降低噪音,这些性能标准也是衡量快速门性能好坏的一个重要标准。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上海环照门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电 话:021-64771555

传 真:021-54289205

手 机:13918937282

          13816381555

地 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发路333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