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HZ】上海环照pvc快速门的清洗!

【HZ】上海环照pvc快速门的清洗!

来源:www.huanzhao.com 时间:2015-05-28 点击数:

      pvc快速门现在使用也是很广泛的,优势众多使用也是受到广泛欢迎的,但是pvc快速门时间使用长了一旦使用,需要清洗其实也是件麻烦事,很多人都会选择洗衣粉来清洗,其实这样是

 不太好的行为,最好还是使用专用的清洗剂洗涤会比较好。

      由于pvc快速门为酯类化合物,里面多种成分.而洗衣粉为碱性,容易发生反应,如果条件有限不得不使用洗衣粉的话就需要在清洗的时候仔细些,多用清水冲洗,不要让其有所

      残留,平时也尽量多清洁,以免一次性污垢积攒过多,清洗麻烦。专用的清洗剂是可以帮助pvc快速门更好的清洁,保证使用寿命。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上海环照门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电 话:021-64771555

传 真:021-54289205

手 机:13918937282

          13816381555

地 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发路333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