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HZ】上海环照快速卷帘门价格

【HZ】上海环照快速卷帘门价格

来源:www.huanzhao.com 时间:2015-05-08 点击数:

     上海环照门业生产的快速卷帘门具有保温、保冷、防虫、防风、防尘、隔音、防火、防异味采光等多项功能,快速卷帘门广泛用于:化学、纺织、食品、冷冻、电子、印刷、超市、冷冻装配、精密机械、物流仓储等多种场所。可提高的满足高性能物流及洁净场所,并且节省能源,提高空调效果,高速自动启闭,提高作业效率等优点。

        影响快速卷帘门价格的因素:(1)门材质预配置

                                               (2)门的大小规格

                                               (3)售后问题

       面对现在市场上快速卷帘门价格的参差不齐的,怎样选择购买也是困扰顾客的一大难题,太便宜的质量和售后一定更不上,太贵的又舍不得。上海环照本着“质量为根本、诚信求发展”的宗旨以卓越的企业形象领先于快速门行业,我公司拥有专业的设计、研发、生产、安装、维修一条龙服务团队,环照门业愿与各界朋友携手同心共求发展。财富热线:021-64771555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上海环照门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电 话:021-64771555

传 真:021-54289205

手 机:13918937282

          13816381555

地 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发路333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