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HZ】上海环照门业防火快速卷帘门的特点介绍

【HZ】上海环照门业防火快速卷帘门的特点介绍

来源:www.huanzhao.com 时间:2015-05-07 点击数:

 防火快速卷帘门是现代高层建筑中不可缺少的防火设施,防火门除具备普通门的作用外,具有防火、隔烟功能,被人们广泛应用。

  防火快速卷帘门主要用于大型商场、大型专业材料市场、大型展馆、厂房、仓库等有消防要求的公共场所。当火警发生时,防火卷帘门在消防中央控制系统的控制下,按预先设定的程序自动放下,从而达到阻止火焰向其他范围蔓延的作用,为实施消防灭火争取宝贵的时间。

  防火快速卷帘门防火卷帘是一种适用于建筑物较大洞口处的防火、隔热设施,产品在设计上采用了卷轴内藏的特点,具有结构合理紧凑。防火卷帘帘面通过传动装置和控制系统达到卷帘的升降。起到防火、隔火作用,产品外形平整美观、造型新颖,具有钢性强。防火卷帘门广泛应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的防火隔断区,能有效地阻止火势蔓延,保障生命财产安全,是现代建筑中不可缺少的防火设施。

  上海环照门业有限公司专业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防火快速卷帘门、高速卷帘门,软门帘,高速门等等一些列的优质门产品。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上海环照门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电 话:021-64771555

传 真:021-54289205

手 机:13918937282

          13816381555

地 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发路333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