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HZ】上海环照快速卷帘门的常见故障及维修方法

【HZ】上海环照快速卷帘门的常见故障及维修方法

来源:www.huanzhao.com 时间:2015-05-05 点击数:

上海环照工业快速卷帘门常见故障及维修方法:

 一、工业快速卷帘门的自重下落失重的原因排查(1.手动拉杆变形,更换手动拉杆。2.手动拉杆与垫圈的间隙大,减小间隙。3.齿轮箱电机润滑失效,更换油脂。)

 二、工业快速卷帘门的手拉链拉不动的原因排查(1.环形链条堵住十字槽,将链条理顺。2.电磁铁紧固件松动,重新紧固。)

 三、工业快速卷帘门的制动打滑原因排查(1.工业快速卷帘门的制动摩刹片有油污,用汽油清洗。2.电磁铁安装不正,重新安装。3.压缩弹簧力减小,更换弹簧。)

 四、工业快速卷帘门电机不起动的原因排查(1.电路断开检查电线。2.运转电容损坏,更换运转电容。3.过热保护失效,更换过热保护器。4.制动器黏住,手动链条拉动转几下。5.限位开关常闭触点不通,打磨触点或更换限位开关。6.断电器绕圈环或氧化,沾污,可更换断电器或打磨触点。7.连续运行时间太长,热保护断开,电机温度下降即可。8.桥式整流器环或电磁线圈环,制动器卡死,更换桥式整流器或电磁线圈环。}

 上海环照门业快速卷帘门类型:

 1.按钮型*工业快速卷帘门 2.拉绳式*工业快速卷帘门 3.地磁式*工业快速卷帘门

 4.遥控式.工业快速卷帘门 5.光电式*工业快速卷帘门 6.互锁型*工业快速卷帘门

 7.混合式*工业快速卷帘门 8.雷达型*工业快速卷帘门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上海环照门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电 话:021-64771555

传 真:021-54289205

手 机:13918937282

          13816381555

地 址:上海市奉贤区展发路333号


返回顶部